上面改圖中終於算是完成囉從圖一左手邊的第一張歷經割線至打霧可說約1個月時間不過這位大哥可說相當巴結除了想趕快完成後跟家人去游泳外也想把舊圖改掉畢竟刺了像這樣舊圖出去大家目光總是敬而遠之去游泳池人家不是以羨慕眼光而是"偷笑"這可非他可忍受刺好了這個圖這位大哥說他可以放心去游泳池游泳在也不用擔心大家異樣眼光而是對他的刺青投以羨慕眼光~光想他就很"爽"

所以他在刺青過程忍著痛(不過我覺得大哥感覺都不像很痛的樣子)因為他想快點完成雖說改圖很費時間且又是彩色的需反覆上色才能蓋過但改好後大哥很滿意喔他說一切都值得啦!因為比他想像都還要好完全看不出是改圖的(不知各位高手是否也看不出來呢??)對我來說雖然已經改完成過但還得看恢復後的顏色是否還要在加強的(不好意思我比較吹毛求疵我還得在看看恢復後的顏色)大哥說他很滿意但我很堅持所以只好在麻煩大哥恢復後在回店讓我巡視一下吧!!

以上改圖的"玄武"在請各位不吝給予批評指教喔~~在此也很感謝這位大哥~辛苦您囉03.jpg 04.jpg 0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0921715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